鸢清

躁郁症治疗中

【唱见乙女向】pocky真好吃!!【第二弹】

第二弹是两位不常出现的尝试噢!
这边照顾的同时第一弹也请多多指教!
早上好噢!
唱见厨扩列渴望中,QQ的话置顶简介都有写
我躺列但是想增加列表唱见厨(苍蝇搓手
我一点都不高冷请来扩我!我是个天天哈哈哈的沙雕!
实不相瞒当时说写成濑的时候纠结了半天攻受
最后决定攻是因为对方是攻的话代入感强一些ww



成濑

“啊啊好无聊…”粉发的少女趴在地毯上,将手里的游戏机随手扔到一旁。“呐,有什么好吃的吗?”她转向你,微微歪着头,一双粉色的大眼睛盯着你。而你只是丢给她一盒pocky。“家里的零食又吃得差不多了,明天去买吧。”你在她身边趴下,自顾自抽了一根pocky叼在嘴里。“嗯。”她回过头十分自然地咬住了饼干的另一端开始缓缓靠近你。
你的视线区域逐渐被粉色占据,她身上的糖果味道随着一阵从窗户钻进来的风一起钻入你的鼻腔,漂亮的手绕到脑后取下了你和她束发的皮筋,你们的发散开,在注意不到的地方交缠着,仿佛打上了结难以分开。她白色睡裙上的蕾丝在你露出的大腿上蹭着引起一阵痒,糖果味道越来越浓,空气突然变得有些甜腻了。
你在最后一刻拉回了理智,一口咬断了饼干。而她只是笑吟吟地看着轻拍着脸的你,饶有兴趣。
“害羞啦?真可爱呢。”



しゅーず

难得的休息日要干什么呢?当然是躺在床上吃零食打游戏咯。
于是你就这么抱着switch享受着难得的清闲,男朋友在一旁抱着猫看你打游戏。
“要吃吗?”你将一根pocky叼在嘴里,空出一只手拿另一根在他面前晃了晃。而他手里捏着肉球,面对着你一脸温柔的笑。“你可以喂我吗?”
喂喂这样犯规了啊。
你伸手将凑到他的嘴旁却不见他像平常投食一样一脸满足地张口,他依旧保持这那个温柔的笑容,只是多了些腹黑感。“我想吃的不是这个呀。”他抬手将面前的小爪子握住,屈身向前一口咬住了你口中那根pocky的另一端。
就算它已经所剩无几了。
喂喂喂喂犯规过头了!!
他的唇角微微上翘着,漂亮的眼中温柔得仿佛能够将人融化,其中有一个一脸错愕的小小的你。温热的鼻息喷洒在你的唇上,他身上淡淡的花香将你包围。突然,唇上被柔软覆盖,他的吻不急不躁,温柔的辗转中是深深的爱意,微凉的唇上还残留着些许草莓的酸甜味,在口腔中缓缓散开不见。
良久,唇上那羽毛般轻柔的触感才消失不见。他抬手挠了挠后脑勺,似是想要掩去爬上耳尖的一点粉色。
“嗯…确实挺好吃的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