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清

躁郁症治疗中

【そらまふ】死亡三十题(6~10)

梗源空间,授权有√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.最后一眼


そらる被硬从家里扯了出来。

他本来是不想来看まふまふ的,因为那已经不是他的まふまふ,那只是一个爬满了尸斑的僵硬身体。

真正看到的时候,そらる绷不住了。

他跪在地上大哭着,脸上的懒洋洋早已不在。

他哭到喘不上气,姿势早已变成了跪趴,在地上不停干呕着。


7.凭吊的人们


有很多人来为まふまふ凭吊。

他们看着被收拾出的几大箱物品,想着以前的事。

“啊,这是我送给まふくん的菠萝…从夏威夷带回来的,后来いろはちゃん好像很喜欢它。”luz伸手揉了揉趴在天月怀里的いろは。

“说起来,这是我给まふまふ那家伙买的耳机吧?”そらる将手伸向箱子的右边,轻轻取出了那价值不菲的物件。

“这东西花了我三十万啊,这个臭混蛋还没给我送回来。”そらる放下耳机,有些愤愤地念叨。

却背过身抬起了头,狠狠擦了擦眼睛周围。


8.遗照


蒙上黑白色的爽朗笑容有些不真切,这样笑着的人却已长眠与彼世。

そらる看着照片中那眉眼如画的人,恍惚间误以为听到了那声熟悉的“そらるさん”。

回头却空无一物,只是一块冰冷的石碑。


9.告别仪式


站成一圈围着不久之后便要化为灰烬的那人。

那人脸上青紫色的尸斑已被脂粉遮掩,穿戴整齐仿佛只是沉沉睡去了一样。

胸口却再不可能有起伏了。


10.没能说出口的那句话


在主持大声朗读着まふまふ的生平的声音,和まふまふ自己写的钢琴曲巨大的声音之下,在痛哭流涕的人们之后,そらる一个人站在角落。

他在哭吗?不知道。

そらる自己也不知道。

这里好吵,人好多,まふまふ那家伙会不舒服的吧。

“呐,是骗人的吧?这种恶作剧要玩到多少岁啊你。”

又一滴晶莹落在精致的手表上。

“我想你了…”

“我爱你,我不傲娇了,我会好好告诉你的…”



“你回来好不好?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